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科建设   >   科研公告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关于统计2020年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0 16:48:50.0   阅读次数: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关于统计2020年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各位老师:

学院即将进行个人年终工作量核算,现请各位老师进行2020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并在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192.168.170.136:9999/,账号为工资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者123456,请各位老师首次登录后及时修改个人密码,系统说明见附件1)中提交相关材料,有关的审核工作将在平台中进行在线确认。

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在平台中需要录入内容包括:科研论文、专利、软著、专著、获奖、学会、期刊任职及参会情况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科研考核材料提交操作说明见附件2)。因为科研经费以学校科研院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的信息为准,学院可以直接从科研系统中导出,因此,本次提交不包括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但请有GF项目的老师单独提交至 jtysky@126.com,由学院统一录入系统。

二、提交时间

请各位老师于20201229日在平台中完成各项信息和证明材料提交。如未按时提交,将影响年终科研工作量统计和考核

三、特别注意事项

1、科研成果的统计期间:20201-202012月。

2、由于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处于完善阶段,为了加快审核的进度,所以请各位老师一定要在系统中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科研论文(教育教学及管理类研究论文除外)

已发表的论文首页扫描件。论文等级的认定请严格按照后附的《西交交运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01号》文件中对于论文等级认定的规定。

2)科研项目

以学校科研院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的信息为准,不需要在学院综合信息平台中录入。请各位老师20201225日之前登陆学校的科研创新平台完成今年所有到账经费的分割,学院将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科研院认定的项目工作量分割的数据为准,并将数据导入学院综合信息平台,但需由各位老师于20201229-1231日期间,在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中确认。

3)获奖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获奖证书扫描件。

4)出版著作(不包含教材)

出版物封面及扉页扫描件。

5)专利

“已受理状态”提供“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扫描件;“已授权状态”提供“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

6)软著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

3、各位老师在线提交或确认的各项科研考核材料,均通过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进行在线审核,如有问题,将退回修改。请各位老师随时关注系统通知,在1220-1231日期间及时处理并重新提交。

4、请各位老师提交前先查看2019年年底填写的《2019年度科研情况统计表》,勿重复提交2019年已经统计的内容。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要求提交全套材料,以免影响大家的年终津贴计算。

另,请各位老师注意,根据西交交运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01号文件,对统计工作开始增加如下的规定:

1学术论文以见刊发表为准,录用的论文不计算

2)对于期刊等级的认定,采用以下的原则:

学校期刊分级目录中没有的不认定工作量;

学校的其他学科和学院学科(包括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统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下期刊分级目录中都有,按照学院的标准认定;

学院学科下期刊分级目录中没有,但学校期刊分级目录中其他学科下有,并且只有单一等级的,按照单一等级再降低1级认定,如A+变为A

学院学科下期刊分级目录中及交通运输工程其他三学科没有,但学校期刊分级目录中其他学科下有,并且各学科下等级不一样的,按照中间等级认定,比如有A+AB,按照A认定;

为支持学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部的建设,2019年特新增:学院学科下期刊分级目录中没有,但交通运输工程其他三个二级学科(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道路与铁道工程)下有,按照这三个学科的标准认定。


联系人:李国旗

电话:18602817863


系统填报技术咨询:黄厚旗

电话:13981973140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