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介绍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委员会是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的下属单位,共有47个党支部,其中8个教工党支部、9个本科学生党支部、5个博士学生党支部、25个硕士学生党支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现有党员717名,其中离退教工党员14名,教工党员122名,硕士研究生党员299人,博士研究生党员110人,本科生党员172人。

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推动全体教职工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准确把握“国家‘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需求与我校的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和“师生和校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学校给予的有效帮助不足的矛盾,坚持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路线,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而奋斗。

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民主集中制,实行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注重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党委积极支持工会、共青团以及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锐意进取,在新时代下,带领全院师生为“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      甘   灵

党委副书记   李国芳、王正彬

党委委员      彭其渊、 张   锦、李宗平、张光远、蒋阳升、唐优华、  吴   刚

                    郑芳芳、毛    敏、蹇   明

                 



投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