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科建设   >   科研公告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11:42:52.0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我院将于20215月下旬开展2020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本着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减轻科研人员负担,释放创新活力,充分调动积极性的目的,此次考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进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绩效考核的项目范围

12020年办理经费立项(以间接经费提取)的纵向科研项目以及2020年以前立项但未进行绩效考核和已结题验收但未进行结题考核的项目(见附件1;附件2),按照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进行填报。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施间接经费管理办法以来的所有项目,可发放金额见:各位老师计财处系统,项目名称为“自然科学基金间接费个人绩效部分”。

二、相关材料准备

请各位老师于2021522日前提交《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及支出发放申请表》一份(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3)及项目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本到犀浦校区交运大楼201办公室,学院将根据老师们提交材料进行绩效考核。

《申请表》填写特别说明:

项目组成员(绩效支出发放对象):项目合同书(任务书)中约定的成员。.

其他:在项目清单附件12中,一个项目可能具有多条记录,但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表中相关数据累计即可。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