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您所在的位置 : 实验室   >   实验室公告
综合运输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科技活动周公众开放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15:24:30.0   阅读次数: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川科基〔2021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展示我党领导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普及科学知识、共享创新成果,综合运输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特色,将于近期开展主题为“感受交通运输魅力,启发科学创新思维”的公众开放和科普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524~528日  上午900-下午500

活动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5号教学楼3楼综合运输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面向对象:大中小学在校师生、兄弟单位科技工作者及对实验室研究领域感兴趣的周边社区群众等

活动形式及内容:通过实验室参观、实验室研究成果介绍、现场实验体验等方式,促进公众对综合运输相关知识和技术发展的了解。


开放实验室列表

序号

实验室名称

地点

1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室

X5307

2

综合调度指挥智能化实验室

X5311

3

交通行为安全仿真实验室

X5306

4

编组站作业组织仿真实验室

X5305

5

高速铁路综合调度指挥仿真实验室

X5301


联系方式:刘老师 028-66365980

注意事项:

1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成建制的参观请大家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

2、参观人员要求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并持有天府健康通绿码。

 

综合运输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