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竞答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3:32.0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着力营造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的浓厚氛围。学院团委倡导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四史’ 教育竞答”,并与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宿舍打擂、支部竞答等不同层面的答题活动,评选出“四史”学习达人等优秀答题选手,力争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活动氛围。

mmexporte15d9deba840ee3c180ffdff05d5c6ab

在学院团委的有力倡导下,学院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表示要将革命前辈们顽强不屈的精神、砥砺前行的意志做为自己的思想引领,把“四史”学习成效化于心、践于行,以优秀的成绩来感恩祖国的关怀。

IMG_256

今天的我们处在美好的时代,但仍然不能忘了新中国是怎么来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学院团委通过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筑牢担任使命的思想根基,以史为师、以史为鉴,把新时代的长征之路走得更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