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学百年党史、扬青春风帆,续奋斗征程、谱建功雄歌”2021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本科生十佳班级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20:54:01.0   阅读次数:

4月22日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本科生“十佳班级体答辩”于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交运学院党委甘灵书记、党委李国芳副书记、党委王正彬副书记、唐优华副院长、孙湛博副院长,2018级班导师吕苗苗老师、张守帅老师,2019级班导师李力老师、侯倩老师、唐智慧老师、张小强老师以及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张素风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均参加此次评选答辩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指出,青年学子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学院班集体建设,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展示交运学子精勤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

介绍完出席评委后,由主持人宣读评审工作纪律要求与“十佳班级体评选方法。

此次评选共有十四个班级进入最终答辩环节。按答辩顺序排序分别是交运2019-03班、交通2019-02班、交运2019-詹班、交运2019-茅班、交运2019-04班、交通2019-01班、物流2019-04班、交通2019-03班、城轨2018-03班、交运2018-詹班、交运2018-02班、交运2018-03班、物工2018-02班和物工2018-03班。

建党百年,回首过往,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时刻照耀前进的道路。良好的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班级展示环节,一首青春心向党的诗,一曲红旗飘飘高昂长歌,又或是班团学习视频,向在场的师生们尽展交运学子乐观、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答辩结束后,甘灵书记讲话。他表示,在党发展的近一百年里,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中国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大家更应该坚定信念、爱党爱国。此次十佳班级体的建设不仅仅是为了奖项而评,更是应该向全体班级做出表率,带动其他班级共同努力、带动整个交运学院一起进步。甘灵书记在此也表达了对交运人的期望,希望全体交运师生爱国爱民、锤炼品德、追求更高境界、紧跟时代潮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此次答辩评选正式结束,最终的十佳班级体评选分数会在院网进行公示。

文字记者:杜志豪 摄影记者:陈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