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第二次权益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6 10:56:06.0   阅读次数:

2021105日,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负责人组织学院各班权益委员召开了权益工作培训会。

研究生会负责人首先明确了权益委员作为班级权益维护的主要发言人的身份及职责,接着就同学们出现的错误维权问题进行分析,具有针对性地指出权益委员在帮助同学们反馈权益问题时的注意事项,并且详细讲解了关于日后权益委员向院级相关部门反映权益问题的规范格式,学校相关部处官网及联系方式介绍,权益工作联动介绍、提案技能培训等,另外还展示了一些典型的权益反馈提案。

权益委员需要被同学们了解并信任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所以宣传工作要做到位,而不只是简单地发个公告,要积极地深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同学们的信任和认可,提高大家以正确渠道维权的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帮助各班权益委员顺利地开展工作,同时也为学院关于学生的个人权益维护工作做出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交运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