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学党史 悟思想 知院史 担使命”学院党委甘灵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18:22:00.0   阅读次数:

2021624日下午,“学党史 悟思想 知院史 担使命”专题党课在犀浦校区交运楼417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甘灵书记为联系的教工机关党支部、博士18级党支部、博士2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欧阳国祥老师参加了党课学习并进行了指导。

甘书记按照党史的四个节点,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用朴实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学院的发展轨迹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高度契合,从百年党史中悟思想、从六十五年院史中担使命,甘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创建历史。岁月在变,不变的是流淌在交运人心中的优良传统与传承!最后,甘书记希望广大学子志存高远,永葆初心,胸怀强烈的爱国情怀,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希望教师做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新时代,新征程,全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继承学校、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交通强国贡献交运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