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关于5月6日周四下午教职工业务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4:28.0   阅读次数:

全院教职工、各系(部门、中心)主任:

根据学校开展教职工业务学习研讨要求,结合学院的本学期工作安排与各系(部门)工作实际,现将56日周四下午教职工业务学习安排如下:

1活动组织

以系(部门)为单位,由系(部门、中心)主任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2学习专题:专业建设

主要学习材料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2)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20版)

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4)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

3其他要求

请各系(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填写《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记录本》,并于59日前在学院党务系统中提交学习台账,将新闻稿、学习照片(高清2-3张)作为附件上传系统。

学院党务系统网址:http://192.168.170.136:9999/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

202156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