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班风学风建设|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0班干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3 19:27:03.0   阅读次数:

旨在增进各班级班委交流,加强班干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班委答疑解惑,20201129日晚1930,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班团联合会承办的班干交流会在X9202顺利举办。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班团联合会理事长张弘弢以及邀请到的2019级优秀班委。

活动开始,班团联合会理事长张弘弢发表动员讲话。首先,张弘弢学长对2020级的班委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班级的建设者与管理者,同时也表示成为班委能带给他们比别人更多的机会,随后,高度赞赏了高年级优秀的班干经历与经验的传承的行为,同时希望20级班委能吸取高年级优秀班干的经验并采纳他们的建议,并将其运用于日后的班级建设中。

接下来,2020级班委们以抽签分组的形式分成六组进行圆桌会议,每组由两位2019级优秀班委向2020级班委传授他们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总结出的班级管理经验——班级建设中的困难及处理办法、班级活动如何开展等经验。19级班委对20级班委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做了答复。交流会气氛热烈,与会者各抒己见,受益匪浅。


    为增进20级各班班委友谊,使其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能够互相交流班级管理方法,本次交流会特设置了游戏环节。通过这些游戏,各班班委彼此建立了友谊,为日后的交流打下了基础。在交流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在讲台前合影留念,至此,班干交流会落下帷幕。

希望2020级班委们能通过吸取高年级班委丰富的管理经验,自己去探寻最合适自己班级的管理办法,使班级建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