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院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选拔最终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14:12:34.0   阅读次数:

全体同学:

为积极响应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与成都市团市委号召,为成都2021年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奉献交大青年力量,交运学院组委会于2021年1月17日进行志愿者的面试选拔工作并圆满完成。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笔试及面试的层层筛选,选拔出共计11名志愿者及3名后备人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21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的工作时间向学院组委会提出申诉,学院在接受申诉后2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谢绝匿名电话、短信、邮件。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15520725585(负责人)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