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薪火相传 共创未来】2021年交运学院职能认证与聘请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7:59.0   阅读次数:

7月8日晚,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职能认证与聘请仪式于交运楼418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团建工作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炎冰,云运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薄琳,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桐,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周伊冰,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郑康康,园区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皓然以及各组织前任、现任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学院学生织上一任负责人为新任学生干部寄语,表达了自己在组织多年收获颇丰、依依不舍的感情和对组织未来发展的希望,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学业有成,多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各组织新一任的负责人进行工作简介。感谢了上一届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并承诺将带领组织继续前行、向阳而生。他们向组织里低年级的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与志向,希望能积极配合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仪式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王炎冰老师为学生干部们发放证书并合影留念。



交运学院各学生组织均已换届完成,即将迎来新一轮招新。期待下学期可以广招贤良,注入新鲜血液,也祝愿所有的学生部们都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前途似锦!



                           文字:程思轲 摄影:陈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