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新东方'前途杯'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3:54.0   阅读次数:

631900,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办的前途杯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于X2335顺利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成都公司人才发展与规划主管周哲老师、公司市场部任宇老师、交运学院学生工作组李冠辉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主讲人周哲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简历和面试技巧的相关培训。首先,周哲老师介绍了制作简历的方法,他指出简历要突出亮点,同学们要到人如简历,量化自身能力,尽力争取技能证书以扩充简历内容。随后,他从着装、谈吐、诚信等方面,提醒了同学们在初涉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

紧接着,周哲老师凭借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了一些职场面试中的一,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培训会最后,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职业兴趣的评测,让同学了解自己未来可能从事的职业。

至此,“前途杯”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落下帷幕,周哲老师的精彩讲述让同学们收获了众多职场面试领域的知识,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培训和后期的不断学习,一定会增长自己的面试技巧,在未来应聘时得心应手。

在此特别鸣谢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对培训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