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关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1 17:53:11.0   阅读次数:

20211111日下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x1212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网上学习,学生会指导老师周伊冰老师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上,周伊冰老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内容,阐述了制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党史学习内容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要求大家牢记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要求各部门及时组织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不忘初心,笃志躬行,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实践的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讨论,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倍受鼓舞,接下来将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坚持以学生需求和社团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大家办实事。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晓源表示,这次全会和总书记七一讲话一样,干货满满,振奋人心,鼓舞着我们更加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