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权益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2:10.0   阅读次数:

为使权益委员充分了解自身职责、工作范围以及如何与权益部进行工作对接,提高其服务同学的能力,权益部于5月18日15:00在X2217召开权益培训会议。会议由王淼主持,权益部副部长吴明与18、19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明首先明确了权益委员作为班级权益维护的主要发言人的身份及职责,接着就同学们出现的错误维权问题进行分析,具有针对性地指出生活委员在帮助同学们反馈权益问题时的注意事项,并且详细讲解了关于日后生活委员向校级相关部门反映权益问题的规范格式,另外还展示了一些典型的权益反馈提案。吴明的相关介绍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个人的工作范围以及工作要求,不仅有利于生活委员顺利地开展工作,同时也为学院关于学生的个人权益维护工作做出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生活委员对其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期待着他们能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建设学院美好环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