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团学新闻
榜样力量 携梦启航 | 学生骨干培训计划之校友交流会带你了解职业规划那些事

发布时间:2021-05-24 21:25:20.0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6:30,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团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承办的“榜样力量,携梦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计划之校友交流会于X2522教室顺利展开。讲座由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温如为同学们讲述职业规划的相关内容,旨在让同学们提早对未来进行规划,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交流会伊始,温如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后就业的选择。接着,温如讲述了自己对于就业方法论的思考。她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去探索尝试不同的选择。温如也向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发掘自己潜能的小技巧。面对别人的评价,温如认为同学们要学会用辨证思维看待评价。随后,温如指导了同学们做职业定位分析的方法,为自己的职业能力做出有效评估,并参考市场现状了解职业行情。讲座最后,温如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生社团工作时的经历和收获。


 

 至此,本次校友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本次讲座能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科学的方法和目标。

(来源:交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