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公告
【资助】2021-2022学年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9 22:53:28.0   阅读次数: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全体学生:

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于20219月30日上午10:00在犀浦校区交运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认定工作会议。在此之前,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已经过学生自愿申请、辅导员审核、班级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等阶段。本次会议对班级认定评议小组的初步认定结果进行审核,各认定组成员结合学生填写的各项信息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级调整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对班级认定结果进行审核。经审核,各认定组组员对家庭经济困难初步认定结果无异议。

现将本年度交运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请各位同学登录扬华素质网个人界面,进入“资助管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版块,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历史记录”中查看2021-2022学年学院认定结果。

注:状态为“学院公示中”时,此时的“认定结果”即为学院认定结果。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20211011日上午10:30前,实名反馈至交运楼512A办公室郑老师处,在此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馈。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