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公告
“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6 15:34:49.0   阅读次数:


全体本科生:

为积极回应“数字要素驱动”、“数字化效率提升”的行业新定位,应对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挑战,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灵感,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现举办“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一、本届大赛信息:

(一)竞赛方式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 年本赛事将通过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具体案例内容等待群里通知。

二、校赛相关信息:

为了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普及物流知识,同时根据本次大赛不可跨校组队的要求,我校决定举办“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竞赛赛程

报名时间:2021.10.8-2021.10.16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与供应链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学生

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3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个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校赛选拔评分指标和细节可以参考本届比赛规程(附件1)中省赛、国赛的评分标准。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三)举办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四)校赛流程

1.校赛申报及案例征集

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3人;

各参赛队需要在2021年1016前将报名表(附件2)提交至指定邮箱swjtu_wlxh@163.com,命名为联系人姓名+电话。

大赛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规程》

2.校赛答辩:

预计时间为2021年1028

请各参赛同学加QQ群:949173425,大赛后续的通知将在QQ群进行。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协会

联系人:王炎冰66365982(办)温宇轩028-66366267(办)

E-mail:ybwang@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