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公告
【竞赛】西南交通大学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 15:21:46.0   阅读次数:

各位参赛同学:

经组委会审议,现公布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校赛安排。请最终入围参加物流设计大赛校赛的同学继续完善作品,认真准备答辩(入围名单会在QQ群内发布,请关注群消息),答辩时间暂定于108日(周五)1330,地点X2218具体安排如下:

1.各参赛同学自行准备答辩PPT、自行打印方案设计书,于108号中午11:30之前发给工作人员(91201410@qq.com),并提前将方案设计书交给工作人员。答辩开始后不得更换、修改答辩材料。

2.现场答辩分为方案设计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

1) 方案设计陈述阶段:主要介绍案例的解读和分析情况;方案设计的内容、方法、依据;方案设计的成果及可能应用;组合案例设计方案构思;个人介绍(如科创/竞赛/任职/特长等)等。时间限定3分钟,超过规定时间,不可继续介绍

2) 评委提问阶段:评委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提问时间限时3分钟

3.依据现场决赛答辩结果对参赛方案进行筛选,推荐入围省赛,结果将在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院网公布。

4.对答辩有特殊要求(例如软件环境)的同学,请自带相关设备。

5.如遇故障不能演示,则按答辩顺序,后续同学先行答辩,遇故障同学自行调试。

6.各参赛同学须提前30分钟进入答辩会场并在签到处签到。

7.答辩其他相关信息将在QQ群:879709444另行通知,请参赛同学关注群消息。

欢迎广大同学前往观看比赛!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20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