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院班联动会权益走访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9:59.0   阅读次数: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提升学校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研究生会就研究生的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的四个板块以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了权益走访。

                                             

20211113日,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研究生会对学院研究生的权益问题进行了走访与收集,总共收集了38个有效意见,经过严格谨慎的筛选、调整,研究生会成员于1110日将线上问卷调查分发到各班,并在同学们填写完毕后一一总结。

经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统计研一学生填写的问卷基础上,学术部(权益)秉持真实、透明的工作态度,将整理完成的调查问卷总结报告分别递交给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个班级,使老师和同学详细了解了问卷结果。问卷调查取得显著成效,体现了学生的共同问题,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研究生会与学生的距离。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维护学生权益贡献力量!

(编辑:交运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