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学院党委王正彬副书记讲授“从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4:01.0   阅读次数: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616日,学院党委王正彬副书记在犀浦校区交运楼304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博士14级党支部、硕士18级第六党支部、硕士20级第四党支部、硕士20级第八党支部、本科城轨党支部党员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王正彬副书记通过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取得的伟大成就、案例等,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的革命也好,建设也好,改革也好,归根到底都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


王正彬副书记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