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本科安全工程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6:56:13.0   阅读次数:

20217月7日下午1600~1630,本科安全工程党支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2330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红色故事为内容,为迎接党的百年生日,感悟初心使命,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飞宇同志主持,邱云飞,张泰杰,谭凯三位同志分别分享红色故事。

 

邱云飞同志首先讲述英勇战士董存瑞的红色事迹, 张泰杰同志分享了著名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谭凯同志分享的是英雄旗手王玉龙的故事。通过学习红色小故事,党员通知们纷纷表示,没有经历过那个动荡而又混乱的年代,是不能完全体会如此搏命如此拼死的精神,但是,作为新世纪的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最大的贡献。

至此,“迎党的生日、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