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交运学院硕士20级第九党支部开展“百年波澜壮阔”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7:50.0   阅读次数:

为响应暑期党史学习动员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支部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交运学院硕士20级第九党支部于729日开展了“百年波澜壮阔”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祁卓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取得的伟大成就。首先,她为支部党员讲述了深刻理解伟大成就的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深刻把握党在百年征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前行信心,汲取奋进智慧,为成功走向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不竭动力。

然后,她从四个历史阶段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新时代中创造的伟大成就。

支部党员们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讨论,每位党员都感受到了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身为党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坚定了前行信心,希望能够为下一个一百年的建设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