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交运-外语两院前往成都地铁联合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23:39:31.0   阅读次数:

时值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西南交通大学125岁校庆之际,5月13日,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组织团员开展党史宣传与团员教育活动。

本次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由交运学院周鹏老师与外国语学院刘璇老师带领学院团员代表参与。活动主题分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老师与同学们在西南交大地铁站与兴业北街地铁站内摆放宣传易拉宝、张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系列标语,希望党史学习能够走出校园,深入市民心中。

 

 

 

在活动期间,团员们怀着对党的敬意与热爱,团结协作在地铁站内展现了身为共青团员应有的优秀品质,以及西南交大学子们的积极向上风采与精神风貌,也领悟到了党在100年内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创业之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史,同时也是一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精神史诗。

 

交运学院与外语学院及地铁工作人员合影

交运学院与外语学院合影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青年一代更应牢记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继续将党的精神传承下去!(文字记者:周雨阳 摄影记者:潘周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