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第十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践新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2:14.0   阅读次数:

527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历史,2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第十党支部与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实地教育活动,共同前往郫都区委党校实地研学。

  在党校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大家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南昌起义、开国大典到十九大等一系列重要的历史节点,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辉煌成就,也切身体会到了习总书记提到的“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

  随后通过参观馆内的文献记载和历史图片,将郫县党史记载和党的历史联系起来,向我们展现了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丽篇章,也从郫县红色历史长河中感悟了党曲折与艰辛的伟大事业。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对党史陈列馆的参观学习,党员们体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感受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帮助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以这次实地研学为契机,提醒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